首页/ 潼关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科协开展走访慰问2023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8

为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5月31日下午,潼关县科协主席刘小娟、副主席孙晓丽带队对“最美科技工作者”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部分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刘小娟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潼关县秦东镇寺角营村荒移卫生室医生刘永生、潼关县刘永生医疗卫生科技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春侠、潼关县代字营镇瀵兴村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马红权、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潼关县博物馆馆长)朱红斌四名科技工作者,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要充分发挥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潼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