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潼关新闻 / 潼关要闻 / 正文

我县“陕企通”宣传注册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4

5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少博主持召开全县“陕企通”宣传注册工作推进会,加快提升“陕企通”在全县民营企业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李少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陕企通”推广宣传工作,切实把措施落到实处,大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民营企业实实在在感到“陕企通”好用、管用、想用,能得到便利和实惠。要实施“晾晒”机制,开展督导检查,提高本辖区或本行业知晓率和使用率,实现平台服务优化和民营企业发展“双促进”。

据了解,近期,全省对“陕企通”平台服务功能进行了全面拓展提升,于4月28日上线试运行。“陕企通”是一站式民营经济主体综合服务平台,为全省民营经济主体提供诉求、政策、融资、供需、培训、招聘等全面综合涉企服务。

当天,就全县1-5月工业稳增长工作,李少博要求,相关部门要准确摸清企业生产情况,强化监测,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数据应统尽统。